案例中心

专注于矿山机械设备多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专业化”的服务!

不锈钢渣

【矿石种类】:不锈钢渣

【处理规模】:时处理60吨

【客户要求】:

【工艺流程】:原矿→破碎→磨矿→摇床重选→精矿

【完成时间】:2016年
 

短信获取报价

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浙江某公司与我方签订的合作项目,项目最终地点是浙江。该项目由设计院进行设计、选型,我司提供设备及现场布局方案,设备安装、调试等,于2016年10月安装调试成功。
 

选矿流程


1)磨矿工段     磨矿阶段采用开路磨矿,未使用分级机或者旋流器进行二次分级磨矿,而是采用磨头筛设备,将大颗粒物料筛分后暂时堆放,细颗粒物料直接进入下一段选矿流程。

2)选矿工段       选矿阶段主要采用重选工艺,使用6-S摇床作为主要选矿设备。摇床作为主要的重选设备,在很多矿物的选别中作为重要设备,能够有效的提高精矿的品位和回收率。摇床选别后精矿,经皮带输送机送至精矿去堆放,尾矿则通过渣浆泵,进入磁选机进行扫选,扫选后尾矿直接进入尾矿干排设备进行处理。

      该项目从开始协助设计院进行设备布局,到后期的设备安装、调试,以及生产后的设备维护服务等方面,我司均全力以赴,得到了客户和设计院的一致好评。
 

工艺图例

请留下您的信息,我们马上跟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