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专注于矿山机械设备多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专业化”的服务!

白钨矿选矿试验

【矿石种类】:白钨矿

【处理规模】:选矿试验

【客户要求】:

【工艺流程】:重-浮联合选矿工艺 原矿→破碎→细碎→重选→磨矿→浮选→精矿→高温焙烧(除砷)→精矿

短信获取报价

原矿分析

1)实验室共接到两批矿样,第一批矿样40kg,WO3含量约0.3%,第二批矿样2.5kgWO3含量35.24%,砷含量10.28%,硫含量3.86%。

2)金属矿物主要为黄铁矿、白钨矿、黑钨矿,少量的钛铁矿、闪锌矿、辉铋矿和铌钽锰矿,脉石矿物主要是石英、长石、云母、角闪石、绿泥石等

工艺流程


1.样品制备

   原矿→粗破碎→对辊破→缩分

2.试验流程

试验结果

试验结果:

1)摇床分级探索试验,不能有效分选。

2)单纯的“重—磁”联合流程不能达到理想效果。

3) 矿样通过“磁—浮”联合流程取得较好效果,开路试验回收率达到83.96%,WO3精矿品位达到79.57%,硫砷含量分别为0.028%和0.07%,已达到白钨矿工业标准(YS/T 231-2007)一类I级的要求。
 

鉴定图例


请留下您的信息,我们马上跟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