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注于矿山机械设备多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专业化”的服务!

球磨机出现噪音的问题都有哪些?

时间2019-07-26 10:12:30

球磨机是新型的节能型设备,加工和生产用途有很多,对节能型球磨机有着十几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从中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
 
 
 
    在球磨机进行运转的时候能够从听筒内的声音会变的非常尖锐,而且持续的时间比较长,这时候就需要检查球磨机的衬板是否损坏,这些噪音一般是钢球直接撞击筒壁多发出的声音,因为球磨机筒壁的厚度薄钢球撞击的时候声音会比较刺耳,如果不是衬板损坏,就是球磨机中物料太少了,因为球磨机的物料和球磨机的钢球应该按照一定的比例加入,这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球磨机中有异物,在修理的时候一些修理工具留在了桶体之内,或者是其他坚硬的物料都会引起球磨机的噪音。
 
 
 
    如果球磨机在运转的过程中听到很沉闷的冲击声,这很有很能就是衬板脱落的声音,这种情况一定要停机进行检查,以球磨机为例,球磨机是高效的研磨设备,内部的冲击是非常大的,因为有内部衬板的保护才使球磨机能够正常持续的工作,因此需要注意衬板的磨损情况,要定时检查球磨机的衬板,这样才能使球磨机的使用寿命更为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