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注于矿山机械设备多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专业化”的服务!

大理石石料磨粉机能加工何种大理石料

时间2020-11-12 16:22:34

大理石石料磨粉机可加工白大理石、黑大理石、红大理石、灰大理石、人造大理石、人造大理石边角料废渣。大理石石料磨粉机类型有YGM雷蒙磨机、HGM超细磨粉机和CLUM立式磨粉机。

大理石石料磨粉机类型如下:
大理石石料磨粉机类型:YGM型雷蒙磨

大理石石料磨粉机类型用R型雷蒙磨可生产80-400目大理石粉。有YGM雷蒙磨粉机,单机产量1~9t/h。YGM型雷蒙磨粉机可根据物料或用户的特殊需要灵活配置传动系统,保证系统在更佳状态下运行。

大理石石料磨粉机类型:HGM超细磨粉机

大理石石料磨粉机类型用HGM超细磨粉机是一款传统雷蒙磨更新换代产品,大理石粉的产量比传统YGM雷蒙磨粉机高30-40%。成品粒度80-400目,HGM超细磨粉机大理石粉产能区间在1-25t/h,型号多,配置灵活,可控投资跨度大。该类大理石石料磨粉机环保性能好,余风口配备了脉冲除尘器,其收尘效率达到了99.9%,非常适合环保要求严格的项目投资,综合性价比高。

大理石石料磨粉机类型:CLUM大理石立式磨粉机

大理石石料磨粉机类型采用CLUM大理石立式磨粉机,可生产300-3000目的大理石粉,CLUM大理石立式磨粉机因其磨辊采用高锰钢铸造,对硬质的矿物加工更是得心应手,解决雷蒙磨和摆式磨频繁的更换耐磨件的烦恼和成本问题。CLUM大理石立式磨粉机优势集合了粉磨效率高、电耗低、入料粒度大、产品细度易于调节、设备工艺流程简单、占地面积小、噪音低、扬尘小、使用维护简便、运行费用低等众多优点。

科利瑞克的大理石石料磨粉机可以加工白大理石、黑大理石、红大理石、灰大理石、人造大理石、人造大理石边角料废渣。请准备好大理石类型、出粉细度与单机产能或者年产量,欢迎咨询,我们会为你提供整套大理石石料磨粉机生产线与制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