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专注于矿山机械设备多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专业化”的服务!

金矿

【矿石种类】:金矿

【处理规模】:时处理100吨

【客户要求】:金精矿品位100g/t

【工艺流程】:原矿→破碎→细碎→筛分→离心选矿→精矿

【完成时间】:2017年
 

短信获取报价

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美籍华裔在美国的投资项目,金矿原矿位块状矿石,客户希望能够完成初步富集后进行售卖。经过前期选矿试验,确定了选矿方案采用离心选矿机;参考矿物解离度及客户需求产量、投资成本等综合因素,最终采用高效细碎机,不使用球磨机磨矿。
 

选矿流程

1、破碎工段     该工段一段粗破、二段细破的破碎流程。二段细破采用高效细碎机,在首次破碎中,1mm以下物料可占比达到35%以上。二破后物料进入振动筛进行筛分,筛分后细粒级物料直接进入后段选矿,粗粒级物料通过皮带输送机返回细碎机进行破碎。高效细碎机和振动筛组成闭路破碎流程,以保证有合适粒级的物料进入选矿工段。

2、选矿工段       选矿工段主要采用离心选矿机进行选矿作业。满足选矿粒级的物料,通过皮带输送机进入搅拌桶进行调浆,达到合适的矿浆浓度后,进入离心选矿机进行选矿。

3、精尾矿干排工段       因为精尾矿物料的粒度均较大,在干排段,均选用脱水干排筛作为主要干排设备。精矿矿浆经渣浆泵进入脱水筛进行脱水,脱水后干料通过输送机进入暂存区堆放,下方污水进入精矿沉淀区进行沉淀,定期收集精矿,溢流水作为循环水使用。尾矿矿浆通过脱水筛后,干矿堆存,污水进入尾矿坝。
    
       该项目从前期选矿试验,中期的设备选型、配备,选厂设备布局规划,后期设备制作、安装调试等,均有我司独立完成,得到了客户好评。
 

工艺图例

请留下您的信息,我们马上跟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