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注于矿山机械设备多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专业化”的服务!

如何保证球磨机可以持续的高效生产

时间2019-09-04 17:39:35

我想每个商家都想要自己的设备能够持续高效的工作,但是使用不当会导致球磨机效率降低,如何能够做到让自己的设备持续高效生产却没有几个企业可以做到,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实现高效生产之路,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聊聊球磨机高效生产的那些事。

球磨机维持高效生产需要从日常的操作中入手,同时还需要进行定期的维护保养,大家都知道球磨机可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研磨,被广泛用于选矿,建材、化工、冶炼等行业,而且它所处的角色都是非常重要的,它的生产能力可以直接影响整个企业的效益,所以大家一定要保证它的生产能力,力求可以持续高效生产,具体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做起。


1、启动前要先检查各部件运转、电机电线连接是否正常,各个润滑点的润滑状态和油面高度,确保它们在正常状态下。

2、主轴承润滑油的温升不超过55℃,传动轴承和减速机的温升小于55℃,最高不能超过60℃。

3、保证球磨机在运转的时候不能够有强烈的震感,如有需先停机检查,待正常后,再进行启动。

4、定期的维护工作要做好,比如,零部件的是否完整,螺丝是否有松动,衬板、钢球的磨损情况是否较严重,如有异常要及时进行维护和更换。

5、定期的对球磨机设备进行清洁,以免工作时产生的粉尘和废料对球磨机的工作效率产生影响。


综合以上对于球磨机高效生产的那些事具体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正确操作球磨机,并使其产生较大的生产效益,保证企业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