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注于矿山机械设备多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专业化”的服务!

哪个品牌的水泥球磨机质量比较好?

时间2019-08-01 13:34:05

水泥厂用的多的就是球磨机,其具备产量大,性能稳定等特点,非常适合水泥原料生产使用。那么怎样去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球磨机呢?
    球磨机有产量大小之分,一般产量大的滚筒直径和长度也会更大,选购的时候用户要根据自己实际需要的产量来挑选。其次,球磨机在工作过程中由于需要长时间的与坚硬的矿石进行撞击,滚筒内衬以及钢球经常磨损严重,如果经常更换势必会给用户带去经济损失。因此在挑选设备的时候一定要那种采用高锰钢坚硬材质打造的设备,这样使用过程中更加耐磨损,减少零件的更换频率。
目前我国正在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城市的发展自然离不开基础设施建设,而这些建筑当中势必就会用到大量的水泥涂料,因此水泥涂料的生产也是一个一本万利的项目。挑选好的水泥球磨机还应该去大企业去买,不仅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周到,价格也更加实惠。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矿石磨粉机、水泥球磨机等多种制粉设备,种类繁多,欢迎广大用户选购。我公司的技术团队,从安装到生产我公司提供全方面的技术服务,哪里出现问题我们的技术人员就会出现在哪里,切身实际的帮助用户解决生产上的难题,让用户短时间内创造收益。有需要的用户可积极与我公司取得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的生产设计方案积极整套设备的具体价格,欢迎您的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