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注于矿山机械设备多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专业化”的服务!

如何清理超细磨粉机的配件?

时间2020-03-13 08:25:16

当我们经常使用一样东西时,在定期检查配件的同时,超细微粉磨的日常工作中,也要按时的对配件进行清理,做好清理的工作不仅可以提高设备的生产效率,还能减少部件的磨损,对于超细微粉磨的部件清理如何清理呢?小编给大家罗列出来几点小技巧:
1、我们在清理部件之前,应先对部件进行分类,不同类型的不行所采用的清洁方式也不同,一般的部件只需要将其清理干净即可,而一些精密部件则需要注意清洁的方法和力度,并且应使用柔软的工具避免损坏其表面,当然具体情况还是应参考使用说明书。
2、对于清理部件的清洁剂,应选择防腐、防潮的,在清洁之前应先考虑部件的材质,再选择适合的清洁用品,在清洗过程中应做好防氧化、防腐措施,因为超细微粉磨的配件大多都是钢铁材质的,因此在潮湿与氧接触的环境下,很容易会出现生锈的现象,在清洁之后还应做好干燥处理。
3、在清理超细微粉磨的部件时,还应注意轻拿轻放,避免部件在清理时出现碰撞或划伤的现象,对于相同类型的配件应有序排放,并且在排放时还应考虑后期的安装是否方便,再有就是避免堆放,对于特殊部件应采取特殊的方法来进行清理。
4、在部件清洁的过程中除了要注意部件的安全性外,还应注意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和环境保护的措施,对于清洁后的废水及废物应进行合理的处理,不能随意丢弃,以免给周围的环境及人群带来影响。
以上四点按时的对设备配件进行及时的清理,如果还有其他的设备问题或者选矿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科利瑞克技术人员专线13512137665进行咨询